物电学院”橙色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社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636

2019年10月30日下午4:30,江苏师范大学“橙色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社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在物电328成功召开。

本次大会到场的有“橙色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社社长邱羽、副社长颜振和黄佳炜、全体部长副部长以及19届全体新生。

首先社长邱羽做了开篇发言,既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又对新学期社团的工作表示新的期待与自信。接下来,由每个部门的部长对本部门的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以及对“橙色梦”社团的感受,为新加入的干事树立自信。紧随其后的是新成员的介绍与自我发言,表达对加入社团的喜悦与新学期的美好展望。然后,两位副社长颜振和黄佳炜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简单的总结,并对新成员展示高度的期待。最后,社长邱羽的总结发言是大会进入了高潮,讲述社团的成长与拼搏,并再一次的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感谢。本次全体会议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橙色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社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的圆满结束,为干事和成员们明确了奋斗的方向,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体成员能够承载着梦想,继续团结奋进,让“橙色梦”走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