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实验初级中学各科教师招聘

发布者:方超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138

 

射阳县实验初级中学各科教师招聘

射阳县实验初中是一所股份制民办初级中学。坐落在美丽的黄海之滨--射阳县城小洋河畔,学校以“全面开发学生的各种潜能,并使之最大化,为孩子的终身发展积蓄力量”的办学理念,定位于办“平民学校、人文学校、精品学校”。学校管理思想的核心是“以生为本”“以校为家”“以绩用人”。专家办学、管理规范、质量求存是学校发展的优势所在。校园规划精巧秀丽,硬件设施齐全,环境宜人。学校办学实绩显著。建校以来,中考实绩连续13年名列盐城市第一。2015年中考我校人均总分高达639.5分,累计13年遥居盐城市第一,700分以上高分段人数全县100名我校73人,占盐城市1/5强。是当之无愧的盐城市“初中第一校”。

  学校本着优化教师结构、持续发展的需要,特面向社会及高校招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学科教师各5名,化学教师3名,政治、历史、地理、生物教师各2名。

  要求:优秀应届本、专科毕业生;品德高尚,身体健康,业务过硬;年龄35周岁以下;一经录用,即签订用人合同,工资待遇除兑现公办学校所有规定待遇外再上浮20%,学校将为录用教师定期足额缴纳 “五险一金”。年收入一般在6-7万元。录用的非本地籍的优秀教师,学校将安排住宿并给予伙食补助。

  开放的射阳实验初中诚挚热烈地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的青年才俊加盟我校,为盐城市的教育事业添光增彩!

 联系方式:顾老师:13770140055 1333894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