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工男排勇夺2019年校排球赛第四名

发布者:李全彬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241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学校排球运动发展,校工会于2019年11月6日至11月20日举了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共有来自18个基层工会的15支男队和10支女队报名参加比赛,我院男队、女队均报名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经过第一阶段激烈的角逐,我院男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闯进第二阶段争夺4-6名的比赛,最终以决赛阶段两战全胜的战绩荣获全校第四名。

    赛场上,全体参赛队员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把比赛作为锻炼身体、增强交流的机会,很好的展示了物电人的风采。赛场边,每场比赛都吸引了众多我院啦啦队员前来加油助威,体现了物电人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本次比赛,锻炼了队伍,培养了新人,学习了经验,收获了健康,大大激发了全院教工的健身热情,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