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组织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768

5月23日上午,物电学院在7号楼325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组织发展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冲、各学生支部书记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冲主持。

李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年度学生党员发展的进展情况,强调了近期组织发展的重点工作和重要节点。随后,李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对如何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分别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考察,有效提升组织发展材料过程化管理和提高学生入党积极性、参与感等角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解决目前学生组织发展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作为物电学院巡察整改重要内容之一,物电学院围绕规范学生组织发展先后制定《物电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过程化管理暂行规定》《物电学院2022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年度规划》等文件,下一步,学院还将细化落实学生党员组织发展材料审核机制,严格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强化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保证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