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717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物电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利用11月23日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分别开展支部活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专题讨论。

  按照院党委要求,各支部书记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之后,党员们围绕“如何认识和践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为做好即将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各支部还部署了“五查摆五强化”的内容和任务,要求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仔细梳理问题,严格查摆自己,列出“五查摆五强化”个人问题清单,逐项加强整改。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