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991

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学院就业工作,5月25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研究生就业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际就业情况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分类分析及目前学院“一生一策”落实情况,确保切实有效促进就业。

院党委副书记李冲从国家、学校、学院层面详细通报2022年就业形势,希望各班级、系所分解任务形成合力,继续延伸就业谈话,按时按计划完成阶段性就业任务,充分发挥学业导师的积极作用,走进学生、贴近学生,引导学生实现优质就业。参会人员就班级就业情况及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院长李印威就业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紧迫性认清异常严峻的就业形势,快速行动起来;二是要有前瞻性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就业工作的核心,紧抓考研、考博率;三是要有精准性应精准细致地摸清每一位未就业学生的情况,提供对应的服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积极参与就业工作,实现既定的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