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肯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方超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501

江苏肯立科技招聘公告

江苏肯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 联系人:周燕

  •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联系电话:025-85414185

  • 公司规模:50-150人

  • 电子邮箱:m15366068167@163.com

  • 工作城市:江苏省,南京市

  • 发布日期:2016-11-24 09:49

江苏肯立科技股份公司简介

江苏肯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8月,是专业从事天线与微波电路技术应用研究与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已于2016年6月挂牌“新三板”。公司现位于南京玄武区玄武大道699-22号江苏软件园6幢,占地总面积为1013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750平方米。

公司产品有雷达与通信系统用集成化微波模块、雷达与通信系统配套设备、雷达天线专用测试系统三大类及其它。产品已形成规模与系列化,为三个方向、三十类若干系列,产品覆盖频率DC-100GHz,应用领域涉及雷达、通信、电子对抗等军事领域,优势产品有集成化微波与毫米波变频组件、超宽带微波天线及天线阵列、可堆叠宽带程控交换矩阵设备、宽带电子对抗与系统仿真类模拟设备、微波与毫米波高速智能化阵列天线测试系统等。

公司以工程技术人员和技能工人为主,35岁以下科技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80%。公司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天线与电磁散射技术研究所、南京邮电大学卫星通信研究室有着密切长期的科研合作关系。

公司是国家首批核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拥有自主研发的6项授权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及8项软件著作权。公司以技术积累与技术创新作为公司长足发展的源动力,在微波和射频应用领域不断进行业务拓展,将产品应用涵盖移动通信、卫星通信、军事定制通信、宽带及超宽带无线信号侦收与电子对抗、军事及民用雷达系统、导航与定位系统、物联网及智能天线测试系统等领域。

我们热忱欢迎立志投身国防军工电子行业的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队伍,为成就未来事业与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邮箱m15366068167@163.com

 

专 业 需 求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要求

人数

1

软件开发

大专以上

计算机、软件工程设计及相关专业

熟练掌握Verilog或VHDL设计语音;熟悉FPGA设计仿真工具;熟悉通用接口标准,如UART、SPI等。

2

2

电路设计

本科以上

电子通信、无线电及相关专业

熟悉无线电通信原理、掌握高频电路技术和模拟电路技术等,能熟练使用Protel、Autocad、ADS等软件,会使用示波器、信号源、网络分析仪等仪表。

7

3

射频工程师

本科以上

微波与电磁场及相关专业

熟悉电磁场原理,熟悉微波技术原理,熟悉天线原理等,能熟练使用电磁场仿真软件,熟练使用微波电路仿真软件,会使用信号源、网络分析、频谱仪和场强仪等仪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