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物电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788

  12月2日上午,以原文学院党委书记车先俊为组长、原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曹旭光、组织部专职组织员王夫寿组成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物电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赵玉苏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推进的情况,汇报内容涵括了学院党组织设置情况,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情况,各支部“三会一课”情况,各支部专题学习讨论情况,各支部“亮身份、树形象”活动情况,各支部“五查摆五强化”情况,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自第一轮督导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落实督导意见,进一步调动支部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凝练特色与亮点,继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目前为止,学院各支部书记、党员讲党课已达30人次;各支部均按照工作方案完成了各阶段专题讨论;各支部均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了“亮身份、树形象”党员活动;党员“五查摆五强化”已基本完成查摆工作,收到党员个人问题清单100余份。

  学院党委还从“学”的层面和“做”的层面自查了在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督导组认真审阅了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记录簿、“五查摆五强化”问题清单等相关材料,并分别了解了学院党委及支部层面开展的特色工作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物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认为学院“工作扎实,内容丰富,效果显著”。特别对于学院党委着力调动支部工作积极性,充分提振支部活力,带动全体党员开展“学”“做”,督导组认为抓住了“两学一做”的关键着力点;对于学院“党支部书记专项述职”,各支部“立足实际,知行合一,学有亮点,做有特色”的亮点总结,督导组表示高度赞赏。认为物电学院党建工作队伍整齐,富有活力,精气神好,战斗力强,为学院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赵玉苏书记表示,督导组的充分肯定,是对学院工作的极大鼓励。对于指导性意见,学院将认真落实,继续从“严”“实”“促”三个方面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将“两学一做”与学院的中心工作、党员的岗位奉献相融相促,实现工作的纵深推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