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886

  12月30日下午,物理系党支部在7号楼319室开展以“讲延安精神,传长征故事,看红色电影”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梁晓明主持。

  支部邀请民进党徐庆强老师为全体党员做了主题为《延安学习总结与思考》的报告。徐老师用朴实的语言汇报了他在延安所学心得,细心讲述了长征路上的一些故事,让在座的各位党员重新温习了白求恩同志的无私奉献事迹,感受延安精神的真正涵义。

  接着,支部开展了“五查摆五强化”个人问题汇报。各党员对照查摆内容,以书面和口头的形式汇报了在前期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举措,确定了整改时限。

  支部还观看了红色电影《钱学森》。物理学家钱学森青年赴美励志求学、涉险回国、建功立业等一系列鲜为人知的曲折人生,让新时期的物理系党员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物理工作者勤劳朴实、艰苦奋斗的精神,颇受鼓舞和激励。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在活动过程中也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启发,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见贤思齐,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