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暨“送老生”趣味羽毛球赛

发布者:周浩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22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为毕业研究生送去祝福,营造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院研究生会于近日在物电学院重点实验室一楼羽毛球场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暨“送老生”趣味羽毛球赛。院党委副书记李冲、团委书记张竞文、研究生辅导员周浩参与比赛并为获奖研究生颁奖。

开幕式上,李冲副书记首先致辞,对研究生会精心的组织策划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研究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李书记希望广大毕业研究生今后能够继续关心母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随后,进入了正式比赛,正式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项,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身姿矫健,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扣球、吊球、高远球,潇洒自如,各显其能,彰显了研究生们敢于拼搏的青春底色,赢得阵阵赞赏之声。本届比赛突破陈规,在常规赛之外还增设了小桶接球积分赛、左手双打对战赛、有“奖”竞答挑战赛、舞动球场擂台赛等趣味赛,让广大研究生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比赛最后,我院两位校羽毛球队队员与研究生冠军选手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赛”。

     本次活动在常规奖项外还设置了6个“特设项”以感谢在本次活动中有特别奉献的研究生,其中“最佳少年奖”颁给201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愿他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