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工程系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案例活动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1360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光学工程系党支部以党员教学研讨课为载体,开展了“强意识 长技能 履职垂范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案例系列活动。

活动自927日启动,共有卓士创、李敏、田康振、施进丹、吴莹五位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光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卓士创老师率先垂范,于928日下午,在6号楼303室开讲了大学物理教学研讨课。接着,李敏、田康振、施进丹、吴莹四位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课程,分别于1026日、1119日、1130日、126日开展了精彩的教学研讨课。参加的党员教师提前都做了大师的准备工作,教学思路清晰,内容设计新颖,知识框架科学,环节衔接自然,很好地突出了学生的主体地位。每堂课教师讲授高效,学生训练到位,教学效果优异。

光学工程系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聆听课堂,授课结束后各位党员教师都会针对课堂实际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共同研讨、共同提高,真正做到了人人都参与、个个有收获。

此次党员研讨课展示活动,在学院教育教学中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了学习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党员工作岗位融合,相融相促,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