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行政支部开展“四讲四有”主题党课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674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1月1日下午,郭秀萍老师在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中开展了“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郭秀萍同志从“四讲四有”是什么、“四讲四有”为什么、“四讲四有”怎么做三个部分入手,深入解读了习总书记“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讲话精神,找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

  党课上,全体党员还围绕“四讲四有”标准,对照日常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专题讨论,补精神之“钙”,树心中之“尺”,立价值之“柱”,行担当之“责”。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力争做到“领会要义常鞭策、紧扣问题常检视,把牢路径常锤炼、彰显效果常践行”,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