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实验初级中学诚招初中各科教师

发布者:方超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1449

射阳县实验初级中学诚招初中各科教师

  • 公司性质:非盈利组织
  • 公司行业:教育业
  • 公司规模:50-300人
  • 薪资待遇:4500-5999
  • 招聘人数:30人
  • 职位性质:全职
  • 职位类别:教育/科研/咨询/法律类
  • 工作地点:江苏省 - 盐城市
  • 学历要求:本科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能力:不限
一、学校简介:

    射阳县实验初中是射阳中学初中部改制成的一所股份制民办初级中学,坐落在美丽的黄海之滨--射阳县城小洋河畔,学校以“全面开发学生的各种潜能,并使之最大化,为孩子的终身发展积蓄力量”为办学理念,定位于办“平民学校、人文学校、精品学校”。“以生为本,以校为家,以绩用人”是学校管理思想的核心。专家办学、规范管理、质量第一是学校发展的优势所在。校园规划精巧秀丽,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工作氛围和谐温馨。学校办学实绩显著。建校以来,中考实绩连续14年名列盐城市第一。2016年中考我校人均总分高达624.2分;累计14年遥居盐城市第一;700分以上高分段人数全市第一,比六县(区)之和还多9人;4人跻身全市前20名;全县前10名我校6人,全县前20名我校15人,全县前50名我校35人,全县前100名我校60人,是当之无愧的"盐城市初中第一校"

二、岗位说明:

   学校因优化教师结构、实现持续发展的需要,特面向社会及高校招聘语文教师5名、数学教师5名、英语教师5名、物理教师5名、化学教师3名、政治教师2名、历史教师2名、地理教师2名、生物教师2名。

   要求:品德高尚,身体健康,业务过硬,年龄40周岁以下,或优秀的应届本、专科毕业生。一经录用,即签订用人合同,工资待遇除兑现公办学校所有规定的待遇外再上浮20%,学校将为录用教师定期足额缴纳 “五险一金”,各项福利丰厚齐全。新入职的教师月薪一般在5000元—7000元。如果是非本地籍的教师加盟我校,学校还将安排住宿并给予伙食补助。

   开放的射阳实验初中诚挚热烈地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的青年才俊加盟我校,为盐城市的教育事业添光增彩!

   请将简历直接发至邮箱:1307929675@qq.com (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应聘的具体学科)。

三、联系方式:

顾老师:13770140055

徐老师:15366562288

陈老师:18961969088

  

学校网址:www.sysycz.cn

邮箱:xlb2981010@126.com

  • 邮编:224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