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城市生存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531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城市生存挑战赛”正式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不仅有物电学院学生,还有其他学院的学生,甚至还有其他高校的学生。在活动期间,主办方及工作人员时刻关注各个队伍的动态,时时反馈队伍信息,整个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

在活动宣传期间,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宣传方式进行报名,消息一经发布出去,各学院学生便积极参与。共有29个来自不同学院的团队成功参加了这场比赛。在比赛前一天,主办方为参赛队伍进行了动员大会,并且邀请到了往届冠军队伍为参赛选手提供经验交流。比赛当天,各队伍挑战选手签到后,从主办方领取20元钱作为初始基金,领取比赛徽章并且签署安全协议选手集体集合完毕后,认领工作人员后便一起出发,开始一天的生存挑战赛!

在本次活动中,有的队伍进展顺利,有的队伍却多次受挫,但绝大多数同学在这次比赛中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不管最后结果如何,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不少选手反应通过这次比赛他们近距离地认识到了社会的复杂性,感受到了生存的艰难,也锻炼了他们的动手、交际、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下午3点进行了成绩汇总,结果如下,一等奖:始湃人(Shitpier);二等奖:无名氏队、探索者队;三等奖:璐璐和雯雯队、三只松鼠队、快乐疯男队。最后,所有人员在三胞广场进行了合影,物电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生存挑战赛圆满成功!

城市生存挑战赛内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