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信仰公开课圆满结束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657

2019年111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信仰公开课正式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主要是物电学院学生会主席,部长以及干事,团委邓张新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主讲人为2016-2017级学生会主席段训凯学长。

段训凯学长是我院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公开课上,段训凯学长分享了一些自己大学本科阶段和在学生会学生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经验以及收获,也教授同学们一些面对问题的处理方法,深刻的阐释了学生工作之中干事到部长再到主席各个阶段的经验教训,教会了同学们如何更好的完成学生工作。其中段训凯学长指出,作为干事应当认真积极,作为部长应当以身作则,作为主席应当做好统筹,这使得学生会全体人员受益匪浅。段训凯学长通过自身的例子讲述了在研究生期间的一些心得体会,并重点指出了学习的重要性。在此次演讲中,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学生工作,并懂得了在认真完成学生工作之余更要尽心去完成好自己的学业。只有第一课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才能为第二课堂的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段训凯学长语言幽默风趣,在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又充实的夜晚。

今天的信仰公开课举办非常成功。段训凯学长的言语将督促着学生会全体人员更加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信仰公开课活动内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