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1209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全院教职工健身意识,增进交流,增强凝聚力,展示物电人风采,由院工会组织,于2017年1月14日下午在校体育场举行了物电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下午两点,趣味运动会准时开始。首先由院工会主席王守成副院长宣布比赛项目和细则。随后,裁判一声令下,物电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螃蟹背西瓜、我是大力士、空中飞人、小球的战争、我是小白兔、直捣龙门、力拔山兮等七个项目。比赛一开始,整个活动现场就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各种比赛小技巧引得观众们笑语不断,让所有参与者充分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在完成激烈的拔河项目后,本届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最终,重点实验室队获得团体冠军,光学代表队屈居第二,电子工程系代表队取得第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全体工会会员踊跃参与,共组建了六支代表队,九十余名教职工参与比赛,除因公出差外,参与率100%,充分体现了物电人团结进取、勇往无前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物电人热爱运动、追求健康、充满活力的精神风采。各代表队赛后仍然摩拳擦掌,意犹未尽,相约明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