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818

2019年12月1日下午2: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联合中公教育在物电8号楼101、102、103举行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担任此次活动负责人的是学生会学习部成员,考生是全体大一新生以及部分大二学生。

活动前期的准备阶段,学习部在学院的QQ平台上进行宣传,并在院内张贴相关海报,让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此次活动。四六级模拟考试的消息发布后,大一和大二的学生积极报名,大一的学生通过四六级模拟考试提前试水、了解和适应考试流程;大二学生回顾知识点、正确评估自己以求更长远的发展。在活动发布到开始模拟考试这一期间,考生们都在积极的备考之中,在闲暇时捧起英语学习资料记忆单词。首先,学习部在考试前开会决定了监考人员的考场分布;然后,布置考场以及准备考试所需试卷和音频;最后,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在12月1日下午2:00顺利举行。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恪守职责,及时回答并解决考生问题;考生遵守考试规则,不作弊、认真答题、全身心投入,向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检验自己英语水平的机会,为迷茫的学生指出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学生都积极的参加了此次活动,也在此次活动中受益良多,看到差距,弥补不足,最终达到提高英语水平的目的。

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内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