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华天科技(昆山)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527

  为积极推进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学生就业工作贴心服务和精准指导理念,物电学院积极联系华天科技(昆山)电子有限公司结合我院2017届毕业生专业来院进行专场招聘。3月9日上午,昆山华天科技公司人事主管王女士及随行人员在物电学院207教室进行了现场宣讲,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陈晓曦老师到招聘会现场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学院13级未就业同学和部分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并积极踊跃地投递了简历。

  王主管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就业优势。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对该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王主管进行了沟通交流,王主管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在本场招聘会中,大多数毕业生投递个人简历时变得更加理性,在关心薪资、发展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地咨询了合同签订以及职业发展方向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慎重。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的工程。此次的招聘会为大四未就业同学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使大三同学对未来就业形势有了提前了解,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努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