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捉‘风’捕‘影’,传递美的瞬间”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156

为了丰富物电学生的生活,使他们在忙碌之中放松身心;为了给会摄影的同学提供展示的平台,突出个人的才艺;也为了留下生活中美好的瞬间,将它们永远定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和社会实践部共同举办了摄影大赛。此次摄影大赛以“捉‘风’捕‘影’,传递美的瞬间”为活动主题,活动时间为12月9日至12月22日,地点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本次活动面向江苏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宣传阶段,宣传部的部员们通过物电通介绍活动的具体规则与形式,并以简短活泼的语言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开始阶段,参赛同学将自己的摄影作品和线上报名表发至宣传部部长的邮箱。作品提交时间截止至12月15日中午12:00。宣传部部长和部员们筛选整理了参赛同学的照片,从中选出了35份优秀的作品,并制作了投票链接。活动第二阶段,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票。此次网上投票结果将会占总成绩的30%。综合评委评审和同学们的投票结果,宣传部选出了本次摄影大赛前六名。参赛同学于12月30日至物电学院二楼学生会领取奖状和奖品。

本次摄影大赛不但增加了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使同学们更加留心生活中的细节、发现校园生活的美,也使物电学子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相信物电学子们能继续完善自身,充实自我,彰显出物电学院的风采。

摄影大赛活动内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