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青华中学2017年聘师简章

发布者:方超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1311

宿迁青华中学2017年聘师简章

        宿迁青华中学创建于2003年,是宿迁市教育局直属民办学校。学校坐落在市中心,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学校现有小学、初中和高中在校生共6300余人,专任教师360人,其中,省特级教师、市名教师、领军人物和学科带头人共28人,市骨干教师39人,高级教师108人。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具体简章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各2人。

        中学:语文、数学各4人;日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信息技术、舞蹈学各2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工作责任感,有较高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2.身体健康,相貌端庄,年龄在30周岁以下(优秀教师可适当放宽)。

        3.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合格证书(优秀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除外)。

三、聘用待遇:

        1.被录用的教师按学校统一的结构工资方案发放工资(应届本科生见习期担任班主任且满工作量,月工资为4500至5000元,节假日加班津贴另发)。

        2.按国家法律规定享受“五险一金”。

四、招聘办法:

        1.报名方式:(1)院校或招聘会现场报名;(2)学校报名,地点在我校行政楼3楼校长办;(3)网上报名,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发到对应学部邮箱。

        2.报名材料:(1)纸质或电子档报名表和个人简历;(2)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2017年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登记表)、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或电子照片。

        3.材料审核:现场报名需核验证件原件,网上报名需提供证件电子照片。

        4.笔试面试:我校将实行集中笔试面试,与在相关院校现场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聘。集中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和内容另行通知。

        5.体检聘用:面试合格者提供指定医院体检合格证,即可签订聘用协议,待人事和教育部门认定后,签订正式的人事代理合同和聘用合同。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宿迁市人民大道662号    邮 编:223800

        电  话:0527-88102222(中学) 84386196(小学)

        联系人:詹主任 许老师(邮箱:qh2211@126.com中学,qh222111@163.com小学)

        网  址:http://www.sqqhz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