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学生组织宣讲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633

202291719:00点,物电学院在泉山西教2号楼201举办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物电学院团委书记张竞文、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开始,张竞文鼓励学生选择合适的平台,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发展自己。随后,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无线电小组、橙色梦、玉泉服务队和礼仪队社团依次介绍部门职能、展示部门特色,鼓励新生踊跃报名。各组织负责人准备充分,展现出学生组织的风采,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宣讲结束后,新生有序进入各组织招新群和会议室进行详细交流,负责人们耐心答疑解惑,分发报名表,并告知报名注意事项。

本次宣讲会使新生更好地了解了学院学生组织和社团的职能和特色,也帮助新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较合适的平台,明确自己未来的意向。相信新生们的加入会为学生组织和社团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