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 电子信息工程&人工智能专业认知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538

物电学院于9月15日上午在8#J203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我的专业,我的未来”的电子信息工程&人工智能专业认识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李全彬老师主讲。2022电子信息工程和人工智能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李老师对本专业的所学内容和课程安排进行了大致介绍。他强调,上大学并不轻松,不能因为相对自由的环境而松懈。接着,李老师列举了一些典型事例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了解,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将来考研做准备。最后,李老师又对本专业的考研内容进行了系统介绍。最后,又介绍了各类专业竞赛,例如数学建模竞赛,挑战杯,互联网+等,并表达出对新生们的期盼和美好祝愿!

此次专业认知教育对电子信息工程和人工智能的专业背景以及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增强了学生们专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