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慰问学院军训承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875

9月22日上午10时,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汤永怿、院长李印威、党委副书记李冲一行前往泉北篮球场,慰问院新生军训承训教官及2022级参训新生。

在教官洪亮的集合指令声中,参训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迅速整队。汤永怿书记首先向位承训教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教官们的辛劳付出以及新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汤书记强调,军训是大学新生第一课,也是人生一段宝贵的记忆,军训不仅能锻炼体魄,更能磨炼意志,提升个人毅力、执行力以及团队精神。汤书记表示,军训期间同学们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昂扬的斗志投,以优异的成绩为军事训练画上圆满的句点。

此次慰问,坚定了承训教官及参训学生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极大地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以及未来的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