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本科教务系统使用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588

为帮助新生了解熟悉学校教务系统和学分制度,9月20日19:00,物电学院在17#200C开展本科生教务系统使用的培训。本次讲座由教务处常芬老师主讲,物电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培训伊始,常老师针对学籍与学位管理模式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其中重点讲解了学分制、成绩的考核评定、学分绩点和补考重修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常老师综合介绍了教务管理系统的功能及其使用方法,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选课、查看课表、评教、查看成绩与授课计划等重要功能的操作方法和流程。最后,常老师提醒新生要努力学习,充实地度过的大学生活并祝愿全体新生“成长,成才,成功”。

本次培训帮助新生详细了解教务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使全体新生们对学校的学分制度、成绩考核等有了一个全面的、清晰的认识,对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