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123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2019年,教育部发布《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为做好2020年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兹定于1月10日召开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邀请江苏课程中心负责人在申请要求、申请程序等方面做报告,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月10日(周)下午2:30静远楼1307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十三五立项课程、省一流本科课程校级培育项目负责人等

2.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以及对课程建设感兴趣的老师。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会。联系人:梁靓,联系电话:834030413041)。


教务处

2020年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