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宣传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1400

  4月13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宣传工作专题学习会,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就加强宣传工作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及各条块工作秘书参加了学习会。非党的学院领导、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赵玉苏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说,去年上半年,校党委先后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新闻宣传工作积分考核办法》,体现了校党委对于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在大力推动二级学院加强此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宣传工作对于打造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提升美誉度,具有非常重要且不可替代的作用。学院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的质量,拓宽宣传工作的深度与广度。

  孟部长以《如何做好新闻选题的策划》为题,从新闻策划的重要意义、新闻策划如何保证实现宣传效果的质量提升、对于新闻策划的几点体会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他对于做好新闻策划工作的认识和体会,报告穿插了大量新闻宣传实例,并特别注意结合物电学院的实际情况,非常具有指导意义。孟部长指出,值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学校着力构建大宣传格局的情况下,二级学院更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讲出好故事,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

  之后,参会同志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着重对即将出台的《物电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信息工作的通知》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