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特色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571

为迎接二十大顺利召开,激发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月11日下午14:30在7号楼327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

《八佰》这部影片以淞沪会战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军人在四行仓库与日军进行了英勇拼杀、顽强抵抗和坚守四行仓库四天四夜,为中国在淞沪会战赢得国际同情和支持的悲壮故事。一幕幕令人振奋、激动人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时刻,让党员们置身历史长河。

通过观看《八佰》,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抗战历史,同时为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抛头颅洒热血、顽强抵抗、不畏牺牲的革命气节深深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不畏强暴的爱国主义情怀铭记在心,发扬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战斗精神,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