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桂宏书记到物电学院调研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952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到物电学院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商亮和校保卫处处长吕建刚陪同调研,物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与调研。

院党委书记汤永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华书记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展,包括学院在疫情防控“五大、五多”复杂情况下的具体举措以及防控物资购买、疫情防控专题培训、重点关注人员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成效,并就其关心的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和教学工作开展听取了院党委副书记王展和副院长梁晓明的工作汇报。华书记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和学院防控工作的对接尤为重要,要及时、准确的将学校防控工作指引传达给师生,同时密切关注师生的情绪状态;针对线上教学,学风仍然要常抓不懈,过程监控和结果检验都很重要,老师们要主动、积极的引领优良学风,助力学院学风建设。华书记还委托王展副书记以物电学院为抽样,调研学生返校态度以及家长关注的主要问题,为学校下一步工作安排提供建议和意见。

会后,华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