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084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稳步推进学院春季学期各项工作进展,4月22日下午2:30,物电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聘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汤永怿书记主持。

闫长春院长向全体教工汇报了自寒假以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并感谢学院教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学院工作的投入和支持。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始终坚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入把握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及时调整和优化工作方式,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同时根据学校关于本学期工作的相关调整,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毕业生返校情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平稳有序进行。

汤书记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强调,学院防控工作比较复杂,学院有关部门一直高度关注,接下来的防控工作仍然要毫不松懈,严阵以待,希望每一位教工务必按照学校要求配合学院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结合学校文件精神以及学院近期工作安排,汤书记提出了几点工作纪律和要求:一是要抓实抓细学生返校工作,确保每一位学生安全、有效返校;二是全力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全院合力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四是严明纪律要求,确保纪律要求挺在一线。

会上,汤书记还就五一假期教职工离徐返徐审批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工作做出提醒,希望全体教工做好自我防护、自我防范和自我管理,静心等待疫情防控胜利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