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光学加工实验室项目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393

  为了推进该项目建设进度,经学院多次协调,项目需求方、项目管理方、项目设计方以及项目审核方分别于4月12日和5月4日举行了项目推进四方会谈首次会议和二次会议,参加人员有物电学院王守成副院长、赵鹭明主任、乔学斌副教授,后勤管理处卢建科科长、陈颖光科长,项目设计方天隽设计石宏经理,项目审核方江苏大洲冯小芳经理等十余人。

  首次会议针对项目设计中所遇到的困难进行梳理,确定项目时间节点,明确人员责任。针对项目设计中所遇到的管道线路、楼层结构等问题,会议结束后四方人员通过现场办公,档案查询等手段,圆满解决了相关问题。二次会议主要针对一次会议后的问题反馈修改方案进行二次论证和问题梳理,涉及的主要问题是厕所改造、吊顶结构、消防水、配电网络以及通风系统。现场四方人员就以上主要问题达成共识,形成了二次会议设计项目修改方案。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推动了该项目的建设进度,为保证8月底该项目完成验收、投入使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