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7届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刘翩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463

物电学院2017届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2017514日,我院在物电学院321428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分四个小组进行。每组由一位答辩主席、四位答辩专家和一位答辩秘书组成。第一、第二组的答辩主席为山东曲阜师范大学孔祥木教授三、第四组的答辩主席为中国矿业大学韩奎教授。另外,学校两位督导专家参与并指导了本次答辩工作。

本次共有26位研究生参加答辩,专业和人数分别是:光学工程8人、光学6人、理论物理4人、学科教学(物理)6人、在职教育硕士2论文答辩过程中,每个同学论文PPT介绍和专家提问环节都在20分钟左右,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参加旁听答辩的有研一研二各专业学生。

下午五点所有同学的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商议学生答辩成绩,宣布答辩结果,本次答辩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