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派遣说明会暨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宣讲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369

    2017年5月18日上午9:30,我院于8#J103教室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派遣说明会暨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宣讲会。物电学院团委书记郑文文老师、辅导员陈晓曦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做讲解说明。

    讲座伊始,陈晓曦老师首先就目前的就业形势作出分析,对学院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作说明。她鼓励同学们抓住2017届毕业生招聘季的小尾巴,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价值观。随后,陈老师向同学们依次讲解了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未签约毕业生派遣去向登记表、毕业生派遣去向明细表等相关表格的填写方式并强调了毕业生档案派遣工作的重要性,督促毕业生一定要注意相关工作的时效性,及时准确地上交相关材料。接下来,郑文文老师用宣传片和PPT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毕业生们详细解读了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的实施方案,为目前的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一种选择。最后,郑老师号召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西北计划、苏北计划,为服务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历时约一个半小时,让同学们对毕业季的相关工作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为未就业同学提供了新的就业方向。确保毕业生工作平稳、无误、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