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会议简报

发布者:张波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605

2017527日上午9:00、下午15:00,我院分别召开了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办公室、实验中心、重点实验室、氢能实验室、生化实验室、环境光谱实验室等相关人员,会议由王守成副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对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布置的任务进行核查,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各实验室(中心),危化品的来源、用量、出入库记录、目前库存情况不清。

2.相关安全制度、台账、存在的隐患是否采取措施等没有书面材料。

3.需要学院解决的问题表述不清。

会议要求:67日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高校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对照表”逐条落实,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一时不能解决但经过整改可以解决的问题尽快整改。经过整改依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向院“危化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提交书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