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500

2023年3月8日下午,物电学院在32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夫寿主持。

在首先进行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中,学院教工和学生共计10个党支部依次进行汇报,各位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上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开展述职。在述职报告中,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本支部上一阶段党建责任落实、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支部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2022年各党支部克服疫情影响,线上线下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等活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强化支部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述职结束后,王夫寿书记对各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上年度工作开展的共有特色,同时也着重指出支部党建中存在的提升空间和发力方向。王书记强调,在未来工作中,院党委、各支部应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凝心聚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