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614

2023年3月8日下午,物电学院举办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夫寿主持并主讲

宣讲中,王夫寿书记从坚持理论武装学习、健全监督体系、增强实践锻炼、加强培养年轻干部工作、把握作风建设、坚持防腐体系推进、零容忍反腐惩恶等七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工作部署。在此基础上,王书记分别从工作思辨、现实任务和未来愿景三个角度,明确了本学期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思路他指出,本学期党建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在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凝聚力工程、争取外部资源、内外协调、作风建设这五大方面不断拓展,聚焦发展大事,强化优势特色。

最后,王书记对全院党员发出号召,他指出,在学院已荣获“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等一系列荣誉的基础上,下一步要对照创建全国高校党建标杆院系的建设要求和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团结一致带领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