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邱远航同学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博士留学资助

发布者:余小芳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521

5月27日,国家留学网公布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我院硕士研究生邱远航同学获得国家公派攻读Massey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新西兰梅西大学)博士学位资格。资助期限为48个月,资助金额为每月2000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9000元)。

邱远航同学为2014级光学专业的研究生,导师为顾明亮教授。该生在校期间勤奋好学,表现优异,以一作身份发表学术3篇,其中EI-indexed 1篇、CSCD-indexed1篇,参加一项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曾获得研究生二等学业奖学金。

研究生通过自由申报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博士留学资助在我校尚属首次,这次突破是学校和学院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推进研究生培养国际化的重要体现。在此向邱远航同学和顾明亮教授表示祝贺,并期盼将来有更多的研究生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