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4年关工委工作总结会暨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753

  辞旧岁欣慰喜悦,迎新年祥和振奋。2015年1月11日上午,物电学院2014年关工委工作总结会暨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联欢会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工会委员以及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沈德元院长向出席联欢会的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院一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显著的成绩,这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热心帮助是分不开的,他代表学院师生感谢老同志们在过去一年给予学院发展的支持,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院党委赵玉苏书记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4年关工委工作情况。学院关工委自成立以来,切实加强常态化建设,并于2014年底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校关工委“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组”的考核验收。赵书记表示,将继续加强关工委工作的常态化建设,特别在提高工作覆盖面上要积极谋划,搭建平台,也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支持,积极参与到相关工作中来。

  联欢会开始,节目异彩纷呈。美丽女大学生的《春之舞》向老同志们送去春天的祝福,赵书记的配乐朗诵《致橡树》带给老同志们青春的回忆,副院长姜芳艽和工会副主席李全彬演绎的《风吹麦浪》、重点实验室的赵永光演绎的《冰雨》,赢得了老同志们的热烈掌声。老同志们更是实力雄厚,宝刀未老,刘来志老书记的一曲《梦驼铃》情深意长,荡气回肠,而韩立尧老师的《我为祖国献石油》则热情奔放,气势昂扬。传统游戏《击鼓传花》迸发了新的活力,花停谁家,谁就要抽签答题,鼓声咚咚,花影翻飞,唱歌跳舞绕口令,比画动作猜成语,老同志们或唱或跳,或念或猜,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后,重点实验室的优博合唱团将一曲《明天会更好》敬献给所有老同志,祝愿大家身体安康,生活幸福,明天越来越好。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学院将继续关心老同志,积极搭建老同志发挥余热的平台,积极营造尊重、关爱老同志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