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徐州市国家安全•使命•责任展览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553


527日上午,物电学院党委书记赵玉苏、副书记王展带队,组织学院重点实验室师生及部分党员到“江苏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了徐州市国家安全•使命•责任展览。

展览主要介绍了淮海战役时期和建国后,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特工在隐蔽战线的斗争历史,以及新时期反间谍斗争的成果。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浏览了图文展示,聚精会神地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严肃认真地观看了国家安全防范的案例视频。特别对于当前各种敌对势力企图颠覆我国政权、全面围堵与遏制我国崛起的阴谋手段有所了解,广大师生深感安全责任重大。

参观结束后,大家围绕国家安全•使命•责任这个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国家安全重中之重,必须防微杜渐,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同时针对学院相关工作,师生们也提出了进一步强化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