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93

2023322日晚,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三楼小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全彬主持,除了三位同志因病请假,其余党员按时参加了会议。

首先是支部书记上党课环节。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因病请假的同志,会后发送了相关学习资料,做到了学习全覆盖。

随后支部党员联系实际,进行问题查摆。在前期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之间相关谈话的基础上,摆出发现的问题,交换意见,进行了针对性的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在民主评议环节,学院党委王夫寿书记亲临大会现场并参与了全程评议。所有党员坚持标准,严格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相互打分,确定了优秀和合格名单,并通过民主评议系统进行了打分。

最后,王书记作了总结发言。王书记指出,本次党员评议,剖析问题深入,相互交流深刻,开很成功。同时指出,学院正处于上升的关键时期,需要每一位党员拿出主人翁姿态参与到学院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取早日完成学院战略研讨会制定的高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