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三访三问”之征求教师代表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033

       按照《物电学院落实校党委“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工作方案》安排,6月16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三访三问”(访基层干部、访广大党员、访师生群众;问发展良策、问期望需求、问问题原由)之征求教师代表意见座谈会,旨在全面了解掌握学院基层情况,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推荐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赵玉苏书记主持。

       赵书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以“抓整改促服务、抓项目促落实”为主要内容的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要求,并介绍了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学院的工作方案,希望教师代表们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关心负责的态度,查漏补缺,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会议主题,围绕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等方面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办学空间严重不足、学风状况堪忧、实践教学环节急需改善、青年教师培养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代表们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设立学术会议专项资助、建立试题库、实施毕业生实习追踪监督机制等建设性的意见。

       此外,学院还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设置意见箱、个别谈话、走访等多形式、多渠道地广泛征求意见。

       赵书记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结合其他渠道掌握的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向学院领导班子反馈,立项整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