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团委开展团支部书记思政技能大比武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4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教育青年大学生积极探索上好团课的新思路,开拓理论学习新形式,推动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共青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于2023324日在7#226开展团支部书记思政技能大比武团委书记张竞文老师点评指导各班同学代表参与学习

各班团干部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活动主题从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五四精神等红色主题出发,进行团课演讲随后张竞文老师对各团干部的授课展示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指出团课展示时的优点与不足,同时表达了对团干部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以课为引,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进一步提高团干部的政治理论修养及思政工作能力的同时,也更好地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各团干部能够不断锻炼自身能力,共同构建美丽和谐的团支部。

团支部书记思政技能大比武活动内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