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三访三问”之征求学生代表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017

621日下午 440,我院在学院319小会议室召开了“三访三问”(访基层干部、访广大党员、访师生群众;问发展良策、问期望需求、问问题原由)之征求学生代表意见座谈会,旨在全面了解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建议。我院党委王展副书记、辅导员陈晓曦老师、助理辅导员谢承蓓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学院141516级各班级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座谈会紧紧围绕学习、生活、以及学生未来发展三个方面的主题展开。座谈会开始,王书记亲切地向同学们问候,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反应问题。而后,许多班级代表分别针对近期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情况进行了提问:比如大四毕业生走后,混住的大三学生能否集中起来;暑假复习期间,学院能否提供更多的复习教室;手机入袋在当代大学生活中的可实施性等。此外,同学们还针对课程设计、英语分班、就业考研知识普及等方面提出了问题。王书记对同学们的问题也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承诺会尽快为同学们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