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展示会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434

为鼓舞斗志,备战“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315日下午,物电学院举办“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展示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冲,专业老师韩彩芹教授,院团委书记张竞文,各项目组成员参与。

经项目孵化、校赛初评后,共有4个计划项目进入决赛,分别是王华睿老师指导的《便携式粒度仪》项目,李延彬、李冲、张乐老师指导的《气凝胶防寒服——新一代超高能力防寒装备》,魏永生、赵新生老师指导的《燃料电池电动自行车用硼氢化钠碱液储制氢系统》项目,李印威老师指导的《少儿近视智能防控眼镜》项目。各组负责人展示后,韩彩芹老师进行提问并给予指导和建议,最后,李冲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挑战杯”的重要意义,回顾了学院在往届“挑战杯”中取得的佳绩,鼓励学生奋力拼搏,提出学院将全力支持备战,做师生的坚实后盾。

物电学院一直积极开展“挑战杯”的相关工作,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不断为学生提供提升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的平台。参赛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认真雕琢项目,展现了我院不俗的创新与科研能力,体现出勇攀高峰、严谨治学的物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