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019

  值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物电学院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学院党委、行政发表了《致教师的一封信》,向全院教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信中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学院工作情况,对所有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职工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今年的教师节适逢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学院党政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全面提升学院综合竞争力,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继续大力实施“师德建设工程”,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广大教师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继续推进人才强院战略,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真正形成教师创新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的良好氛围。

  学院还开展了争做“四有”好老师签名承诺活动。学院教职工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名,表达了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