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29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根据学校要求,物电学院党委于9月13日下午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并组织了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赵玉苏书记主持。

  赵书记首先传达了本学期学校及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对学院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阶段性工作情况做了总结。赵书记着重强调了全体党员要在近日徐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维护城市形象,珍惜学校荣誉,为“双文明”创建作出贡献。同时,对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双带”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赵书记也作了要求和部署。

  随后,按照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安排,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治国理政新征程》之《法治兴则国家兴》、《打铁还需自身硬》。对于其他内容的学习也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