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物电学院科研项目再次实现新突破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728

喜报:物电学院科研项目再次实现新突破


物电学院全体教师潜心钻研,苦练内功,在科研项目上不断取得重大进展,2017年捷报频传。

1.首次获得国家优青人才项目。学院李印威副教授申报的项目《高压下新型功能材料的设计和结构相变》力压群雄,脱颖而出,获得2017年度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2.开拓新领域,获得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学院赵鹭明教授申报的项目《“类噪声”脉冲光纤激光器在单光纤手术刀中的应用研究》获得为期2年的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加强了学院与国际同行之间科学研究的交流与合作。

3.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又获丰收。学院教师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3项,省部级项目26项。在2017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我院赵新生、闫长春、陈浩、张超金四位老师获得国家基金面上项目,钱林勇、韦露、王晓君、刘鹏、赵俊青五位老师获得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在此向所有获得项目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