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增吉副校长到物电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549

5月16日下午,杜增吉副校长到物电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计财处钱向农处长、苏琴副处长、解云惠老师和招生办公室张震副主任陪同调研。物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夫寿主持。

王夫寿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相关文件下发后,物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一时间成立物电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一思想广泛发动,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严格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同时从风险点排查通报、服务学生毕业生、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打造“企业家进物电下午茶”工作品牌等方面开展学院特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招生、毕业生就业、贫困生资助等工作根据前期调查,学院还向调研组汇报了学生对在校期间校园收费、生活消费物价、课余体育活动设施保障等方面的反馈情况以及学校新启用的智能报账系统的使用情况调研组重点了解了学院“拓展办学资源,增强保障能力”做法成效调研组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相关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

杜增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近年来在拓展办学资源方面的做法、取得的成绩。杜校长指出,要按照校党委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学院特色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杜校长强调,学院要发挥学科优势,不断拓展办学资源,进一步推进学院有组织的科研、有组织的对接地方和企业、有组织的研发,持续提高学院“造血”能力,为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