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两节前廉洁自律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977

  9月26日上午,物电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节前廉洁自律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及机关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会。非党的学院领导、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院党委赵玉苏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纪委《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两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学习了省纪委《严明纪律规定,净化节日风气--通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了徐州市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发放了《江苏师范大学作风建设与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掌握。同时,学院印发了《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国庆中秋廉洁过节的通知》,对廉洁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副院长、财务“一支笔”王守成同志带领大家再次认真细致地学习了学校关于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并特别强调了对于公务接待、科研经费使用等方面的要求。

  赵书记就节日期间作风要求和廉洁自律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赵书记指出,各级干部、全体党员、教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作风规定,牢记师德要求,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做到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要牢记规定和纪律要求,不踩“黄线”、不越“红线”、坚守“底线”。各单位负责人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带头纠“四风”转作风,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同时把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做到令行禁止。

  赵书记还强调了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求加强节前的安全检查和假期的值班,加强对重点部位的管理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准确掌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去向,按时返校。假期中全体干部的手机不得关机,必须保持联系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