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第二届教工羽毛球比赛顺利落幕

发布者:李全彬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2307

秋高气爽,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物电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2017929日顺利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自926日开赛,历经4天,参赛团体6个,男子单打队员23人,女子单打队员15人,共举行团体比赛15场,男女单打40余场,经过激烈角逐,重点实验室队获得团体冠军,行政队获得团体亚军。男单中,蔡廷栋老师力挫群雄,将男单冠军收入囊中。王守成副院长屈居亚军。张乐,李雷,刘鹏,李全彬,王群,韦露等分列3-8名。女单中,重点实验室的宋玉杰老师王者归来,毫无悬念的拿下女单冠军,黄智老师遗憾的获得亚军,赵玉苏书记经过一番苦战,取得季军。李亚利和王晓君分获4-5名。

本次比赛我院教职工踊跃参与,团体赛参与人数达24人,个人赛38人,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羽毛球运动基础。通过本次比赛,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友谊,锻炼了健康体魄,培养了运动兴趣。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所有参赛队员努力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必将转化为建设新物电的强大力量,创造物电人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