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章健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周浩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68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520日下午,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章健受邀来我院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学院428会议室举行,校学科办主任闫长春、学院班子成员、相关学科带头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夫寿主持

座谈会伊始,江苏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闫长春主任对颜章健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王夫寿书记为其颁发就业导师聘书和硕士生导师聘书。

座谈会中,张乐副院长与颜章健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公司概况。双方围绕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就共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国家一流专业、产教融合专业,建立迅镭激光加工实验室、开设激光加工课程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拟定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共同申报科研项目、科技奖励等。

活动最后,王夫寿书记作总结讲话,期望学院与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同心同行,建设好研究生工作站,并强调要重视学科建设与产教融合,使研究项目得以落地转化。